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叔惡整麥當勞 點280份漢堡落跑

一名約四十多歲大叔二十四日凌晨到新竹市一間麥當勞,指佛祖出巡,要提供香客食物,需要外帶兩百八十份雙層四盎司牛肉堡。(記者王駿杰翻攝臉書)

一名約四十多歲大叔二十四日凌晨到新竹市一間麥當勞,指佛祖出巡,要提供香客食物,需要外帶兩百八十份雙層四盎司牛肉堡。(記者王駿杰翻攝臉書)

2015/11/25 06: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奧客存心惡整麥當勞?一名約四十多歲男子,廿四日凌晨二時許走進新竹市經國路三段一家廿四小時營業的麥當勞,指「佛祖出巡,要提供香客食物」,需要外帶二百八十份雙層四盎司牛肉堡,大夜班店員忙得焦頭爛額,好不容易做出一百多份時,男子卻佯稱去領錢,就此消失無蹤,這批售價上萬元的牛肉堡最後因無人問津,只能全數銷毀。

佛祖出巡 訂香客餐

麥當勞公司昨天證實此事,總公司回應,對於顧客的需求都會盡力配合,滿足需求,若是數量較大的訂單,會先預估製作時間,並和客人確認,針對此事公司會做出後續處理,至於為何不先收訂金?有沒有報警?有無監視器畫面?有沒有處分點餐的服務人員或幹部?麥當勞都以涉及顧客隱私為由,不願多表示意見。但私下透露,以前沒見過這名客人,點餐時還滿認真的。

佯稱領錢 人就消失

臉書「爆料公社」昨天出現一段影片,一名穿著花格子襯衫的中年男子踏進新竹市一家麥當勞,向員工說,因佛祖出巡有許多香客,需要訂餐,想訂購二百八十份、單價一百一十五元的雙層四盎司牛肉堡(總金額三萬二千二百元),櫃檯員工一聽,頓時傻眼。

全數銷毀 損失萬元

員工表示,大夜班人手較少,無法立即做出這麼多份漢堡,也不知道庫存食材夠不夠,沒想到,男子聽完卻大聲說:「去準備就對了,我要外帶!」還建議員工可請其他分店幫忙。一小時後,員工好不容易做出一百多個熱騰騰的牛肉漢堡,男子見狀,先從口袋掏出些許鈔票放在櫃檯,再告訴員工「錢不夠,去領錢!」出門後便消失無蹤。

員工等了一會兒,見該男子沒有回來,研判情況不對,立即停止製作漢堡,但已經製作完畢的一百多份漢堡,過了保存時間又無人購買,只好全數銷毀,過程全被網友以手機錄下PO上網。

不少網友回應「別放過這種人,不懂做生意人的辛酸」、「可惡耶,就這樣銷毀掉了,我可以吃十份啊」,還有網友質疑:「佛祖有吃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