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解校長發言惹議 建中「東海東」道歉

建中「東海東」為誤解校長發言道歉。(圖擷自「東海東」臉書)

建中「東海東」為誤解校長發言道歉。(圖擷自「東海東」臉書)

2015/11/24 06:00

北市建中學生刊物「東海東」在廿日的報導中,引用校長徐建國稱遊民與高知識份子的選票相同不公平,引發爭議並激起連番討論。「東海東」廿二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道歉,對於引用校長說法及語序上有誤,導致結論出現錯誤連結,向社會大眾致歉。

「東海東」日前在一篇校務會議報導中提及,學生與校長討論採問卷調查開放學生穿運動服進出校園時,校長徐建國曾舉例提到「名校生」與「遊民」的選票等值,並不公平。

「東海東」澄清,校長是在講解民主發展的進程,有獨自的論述,但以此下標並非刻意製造校長與學生間的對立,撰稿記者認為,這項議題具有公眾討論價值,因此以校長的舉例作為報導標題。(記者謝佳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