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101紙模型違法 進口商起訴

台北101大樓在台已取得商標權。(資料照)

台北101大樓在台已取得商標權。(資料照)

2015/10/14 06:00

柯姓男子從中國進口「台北金融大樓」(台北101大樓)紙模型、立體拼圖,被依違反商標法起訴。柯男稱他也進口販售艾菲爾鐵塔模型,不解為何賣101違法?檢察官指101大樓在我國已取得商標權,艾菲爾鐵塔並沒有在台灣申請商標,自然就沒有立體商標權的問題,兩者情況不同。

從事玩具批發的柯男自101年5月間,由中國進口101大樓立體拼圖玩具,每個成本約新台幣50元,售價680元,台北101大樓委請律師控告柯男侵犯商標權。

(記者楊政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