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輕颱巨爵生成 不排除影響台灣

圖

2015/10/14 06:00

第24號颱風巨爵(Koppu,日本命名,巨爵座)昨天晚間成形,氣象局表示,因距離尚遠,對台影響與否須等到下週才會明朗。

巨爵目前中心位置約在鵝鑾鼻東南東方約2000公里處,每小時23公里,向西行進,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氣象局指出,巨爵預計往西向菲律賓東方海面前進,對台灣的影響需視未來颱風北轉的幅度而定。

目前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4000公里處,也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氣象局表示未來不排除也將形成颱風,一旦形成,則是今年第25號颱風薔琵(Champi,寮國命名,花名)。

(記者甘芝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