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6s週五開賣 單機、綁約史上最貴

iPhone 6s/6s Plus資費比較表

iPhone 6s/6s Plus資費比較表

2015/10/06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十月九日「史上最貴」的iPhone就要在台灣開賣!網路流傳單機售價比以往貴了約一成,例如當年iPhone6(以下簡稱i6)16GB二萬二五○○元,iPhone 6s (以下簡稱i6s)16GB卻要二萬四五○○元。

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及亞太電信昨天也都釋出資費,綁約購機價也喊漲,以中華電信為例,綁約卅個月,月付一三三六元,i6s購機價九千九百元起,較i6貴三千元;i6s Plus一萬三九○○元起、較i6 Plus貴三五○○元,但以熱門狀況看來,各電信業員工可以好好賺一筆年終獎金。

若以i6s Plus最高階的128GB為例,外傳單機價高達三萬六五○○元,中華電信月付一三六六元上網吃到飽,綁約卅個月,購機價仍要二萬一九○○元。

不過高月租費還是可以把新款i6s「○元帶回家」。中華電信宣布,九日到十一日,全國近五百個實體及數位門市都從上午八點開始銷售,三種購機方案,包括「有精采Hami包的4G極速方案」、「4G極速方案」及「學生方案」,其中4G極速方案,月繳二六三六元,綁約廿四個月,i6s 16GB可○元帶回。

台灣大哥大昨天也跟進宣布「4G+飆速雙網」應對,○元資費專案僅月繳二五九九元,攜碼、續約用戶iPhone 6s新機可再折二千元;遠傳以「4G絕配費率方案」,○元資費為月繳二六九九元,亞太電信為二五九八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