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車神殘而不廢 近日重出江湖

亞洲車神陳雙全殘而不廢,開始練習特技機車。(記者謝武雄攝)

亞洲車神陳雙全殘而不廢,開始練習特技機車。(記者謝武雄攝)

2015/09/04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有「亞洲車神」稱號的陳雙全,五年多前因為尺神經壓迫,造成左手肌肉萎縮,無法再騎特技機車,經過開刀、復健,左手情況稍微好轉,近期再度練習特技機車。為了證明實力,他苦練二七○度甩尾衝刺飛上冠軍坡的新挑戰,昨天在桃園虎頭山練習場公開展示成果,圍觀民眾對他殘而不廢的精神,都報以熱烈掌聲。

肌萎左手好轉 已能騎特技機車

陳雙全在左手出現肌肉萎縮症狀後,於九十九年一月取得殘障手冊,逐漸退居幕後,一年多前獲邀於今年九月九日前往中國四川、彭山表演,決定接受手術,並展開復健。他原本左手萎縮、手掌無法張開,經過復健,手掌已經可以張開,食指也可活動。

陳雙全表示,由於左手力道仍不足,常常出現力不從心的狀況,練習過程中可說是吃盡苦頭,希望九日當天能有完美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