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風驟雨... 阿聯酋航空照招空姐

2015/08/09 06:00

〔記者黃立翔、楊媛婷/台北報導〕蘇迪勒颱風強風豪雨下,全國停班停課,中東阿聯酋航空昨卻按照計畫在台北招考空服員,一名考生家屬向本報投訴,女兒昨早頂著風雨硬要出門,家人因颱風憂心而勸阻,雙方大吵一架。投訴家屬指出,「外籍航空待遇高,就可以不顧考生安全嗎?這些可是企業的未來員工。」

蘇迪勒襲台,長榮航空將應考日順延到下週,但阿聯酋仍於昨晨九點起在六福皇宮進行招考。

記者昨日在阿聯酋考試現場,發現不少應考者搭計程車到場,也有人在台北市十三級強風下,從街角奔赴考場,半身濕透,中午休息時,至少有兩百名考生到場。阿聯酋航空公關人員昨日僅低調回應,「招考是由總公司人事單位自辦」,不願透露細節。

民航局長林志明嚴肅呼籲,企業行事應顧及形象,更求謹慎、周全。

第十六屆漫畫博覽會昨照常舉行,也引發批評。家長及網友擔心風大雨大,造成工作人員及漫迷危險。

主辦單位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表示,已在臉書上呼籲漫迷不要進場,並主動關閉戶外出入口,對於堅持到場的遊客,則是引導入內排隊、購票。

昨日活動仍吸引三萬九千人入場,人氣聲優川澄綾子、宮野真守以及當紅BL漫畫家天咲吉實、ヨネダコウ(YO NE DA KOU)的見面會,都引發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