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貴賓狗遭從5樓丟下 爆頭慘死

基隆市七堵區26日傳出陳姓民眾無故將室友的紅色貴賓狗,從住家五樓摔到一樓馬路上,圖為當場爆頭死亡的紅色貴賓狗。(基隆動保所提供)

基隆市七堵區26日傳出陳姓民眾無故將室友的紅色貴賓狗,從住家五樓摔到一樓馬路上,圖為當場爆頭死亡的紅色貴賓狗。(基隆動保所提供)

2015/07/29 06: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七堵區陳姓男子於廿六日晚間十時,不知何故將一隻紅色貴賓狗自住家五樓丟下,貴賓狗當場爆頭慘死;警方追查發現,陳嫌已因他案被北市士林警分局警察逮捕,並遭檢方聲押獲准。基隆市動保所將聲請借提陳嫌訊問,再將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

基隆市動保所主任陳瑞濱表示,廿六日晚上十點多,接獲民眾檢舉,指稱有狗被人從樓上摔到馬路上,動保所人員趕到現場,發現紅色貴賓狗早已死亡。

陳瑞濱表示,昨天他們找到楊姓飼主一家人,楊姓飼主說,他和陳嫌兩人是台東縣卑南鄉鄰居,住在一起,並在同家公司從事板模工作,當天自己及兒子、女兒都外出,只剩陳姓男子及紅色貴賓狗在家,不解為何要將他的愛犬丟下樓。楊姓飼主氣憤表示,找到人要求他賠償道歉。

陳瑞濱指出,經觀看監視器畫面與現場民眾說明,發現陳嫌在晚間九點多,先是在滷味攤前踢狗,後來又將牠拎起,丟向對面馬路,陳嫌自己一人上樓。大約十點鐘,受傷的紅色貴賓狗一拐一拐的自己上樓;沒想到,三分鐘後,陳嫌就將紅色貴賓狗從五樓摔到馬路上, 狗狗爆頭慘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