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準機師 在美受訓墜機

2015/07/25 06:00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華航陳姓受訓準機師在美國隨飛行教官訓練時發生意外,華航昨強調已立即聯繫家屬,並派員陪同前往美國,全力照顧學員就醫治療。民航局表示,該起意外責任歸屬正由美方調查中,後續將密切關注。

華航證實,這名學員去年底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與華航合作的Aerosim飛行學校受訓,美國時間7月22日上午,跟隨飛行教官進行訓練課程時發生意外,開啟安全降落傘後在威爾斯湖機場附近墜地,學員與教官都送醫治療。事件原因目前仍在了解中,華航將全力照顧學員就醫治療。目前該校另有50名華航學員接受飛航訓練。

華航表示,這家飛行學校成立於1989年,歷史悠久、訓練經驗豐富,為全美第一家加入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 ASAP安全管理計畫之飛行學校,每年均定期通過FAA稽核。此校特色為使用Cirrus SR20機型,設有安全降落傘,在緊急狀況時可協助應變以減輕損傷。

長榮則表示,有鑑於全球飛行學校品質不一,也不一定能符合需求,長榮航空2013年在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Mather機場自設飛行訓練學校,引進3架DA-40單引擎飛機及1架DA-42雙引擎飛機,且一名教官只教一至兩名學員,有效掌握教學品質。

民航局︰該校是老牌飛行訓練校

民航局表示,這間飛行學校是老牌飛行訓練學校,華航簽約時就向民航局報備,目前意外由美方調查中,後續將密切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