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塵爆當晚 萬海少東被爆照開帝寶生日趴

周武榮律師在臉書痛批「萬海帝寶生日趴」。(記者謝君臨翻攝)

周武榮律師在臉書痛批「萬海帝寶生日趴」。(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7/08 06:00

〔記者謝君臨、何玉華、翁聿煌、陳韋宗、吳仁捷、王憶紅/綜合報導〕律師周武榮昨在臉書爆料,八仙樂園塵爆案當晚,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竟仍如期為妻子鄒孟理在帝寶豪宅舉辦「生日歡唱趴」,且因邀請的政商名流太多,從塵爆當晚起「連唱三天」才能分批唱完;周武榮痛斥:「人無廉恥,王法難治!」傷者家屬則說「很氣憤」,要萬海誠心面對、承擔。

五百人輕重傷 政商連唱三天

周武榮表示,原先就知道陳致遠要在六月廿七日當晚,替妻子在帝寶辦趴,沒想到晚間八時,八仙樂園的彩色派對發生塵爆,造成近五百人輕重傷,他當下直覺這場派對勢必取消,未料不僅照著既定行程「歡唱」,且連辦三天。周武榮氣得在臉書開砲,直言:「這些不知民間疾苦的人,讓我一肚子火!」

周武榮說,八仙樂園所屬的萬海航運集團董事長陳柏廷,案發至今神隱消失,還企圖以出租人的名義搪塞切割,讓他無法接受。

周武榮提到,塵爆事件後,許多民眾慷慨解囊,盼能協助受害者走出傷痛,但民眾的熱心,對於萬海豪門成員而言,不知道是什麼意義。集團事不關己、照樣開趴歡唱的態度,真的讓他「看不下去」!

萬海:陳致遠個人事務

「有錢人的想法和我們不同。」除了批判,周武榮也呼籲,集團也許能考慮將八仙樂園拍賣掉,將所得投入受害者後續的醫療救護及復健,負起「遲早應負的責任」。

萬海指出,陳致遠目前未擔任萬海任何職務,且是他個人事務,無法回應。

傷者氣憤 盼萬海承擔面對

得知萬海集團少東陳致遠為太太開生日趴,傷者林祺育的媽媽說「很氣憤」,從事發到現在,心裡的痛苦、難受無法平復,應負責的到現在沒有要出來負責,一點誠意都沒有;患者賴佳玲的媽媽胡美妹覺得很感慨,希望業者勇於出來誠心面對、承擔。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昨帶著一百萬元慰問金,探視塵爆第三位罹難者陳天順的家屬;陳父陳忠本難掩悲痛,哽咽地說願意將這些錢捐出去,只希望各界能夠「先救救後面還在醫院的孩子」。陳天順的姊姊陳思瑾呼籲主辦單位及出借場地的業者出來面對責任,他們目前的態度,反而讓受害家屬更受傷。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右)慰問八仙罹難者陳天順家屬。(記者陳韋宗攝)

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右)慰問八仙罹難者陳天順家屬。(記者陳韋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