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學玩意節 邀你動手玩創意

2015科學玩意節4日開幕,對完獎的發票,也可變身為起重機,吊起重物。(記者張嘉明攝)

2015科學玩意節4日開幕,對完獎的發票,也可變身為起重機,吊起重物。(記者張嘉明攝)

2015/07/05 06:00

對完獎的紙發票可以做成起重機?可穿戴的超酷鋼鐵人自己動手做?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2015科學玩意節」昨天登場,開場「多旋翼無人飛行器」展演吸睛,許多觀眾第一次近距離觀察無人飛行器,迫不及待想要嘗試自行操控,今天還要舉行「廢柴機器人大戰」。

科教館館長朱楠賢表示,今年以「自造者」(Maker)為主題,特別展出涵蓋高技術力至低技術力不同性質的作品,如雷射切割傳統布袋戲彩樓、Strawbees機器人、用毛根打造的變形金剛柯博文等,都十分吸睛。(記者林曉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