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巨峰葡萄外銷中東杜拜 1公斤600元

葡萄公主黃齡漁(左)、花漾公主李冠葭(右)。(記者張聰秋攝)

葡萄公主黃齡漁(左)、花漾公主李冠葭(右)。(記者張聰秋攝)

2015/06/02 06:00

繼進軍日本、新加坡、中國後,彰化巨峰葡萄今年首度外銷到中東的杜拜、巴林。外銷價格1公斤高達600元,與內銷每公斤250元相較,價格相當漂亮。

首批外銷中東的巨峰葡萄,昨天有300公斤包裝上貨車,並由葡萄公主黃齡漁和花漾公主李冠葭代言。縣長魏明谷說,杜拜和巴林是高收入國家,市場潛力無窮。

(記者張聰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