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今天熱呼呼 週日鋒面到

由於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台中市降下瞬間大雨,造成排水不及,行人撐著傘於馬路行走步寸步難行。(記者廖耀東攝)

由於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台中市降下瞬間大雨,造成排水不及,行人撐著傘於馬路行走步寸步難行。(記者廖耀東攝)

2015/05/29 06:00

氣象局表示,因受西南風影響,今天全台各地氣溫偏高,都會有30度以上,北台灣甚至會到34、35度,中南部高溫則有32度,東南部可能會有焚風發生。這波相對穩定的天氣可持續到30日,31日又會有新的一波鋒面報到,預計影響二天,屆時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會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

昨天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部地區與南部高屏地區都出現顯著雨勢,尤以台中市累積雨量最高。截至昨晚7點止,全台24小時累積雨量前10名的地區全落在台中市境內,包括台中北屯、新社、大里、太平區等。氣象局指出,雖然今天仍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現象,但降雨時間會再縮短。(記者甘芝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