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尋找失蹤兒 兒盟勉爸媽奮戰

賴婓文帶著自己兒子賴泓誠的協尋海報,呼籲帶走自己兒子的人,勇敢出來自首。(記者陳炳宏攝)

賴婓文帶著自己兒子賴泓誠的協尋海報,呼籲帶走自己兒子的人,勇敢出來自首。(記者陳炳宏攝)

2015/05/26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你可以想像自己兒子在家裡也會失蹤嗎?525是國際失蹤兒童日,兒福聯盟與高鐵公司合作在高鐵左營、台中與台北3站舉辦「高鐵飛快 協尋傳愛」活動,屏東佳義國小合唱團在各站唱歌傳愛,並呼籲兒童失蹤的爸爸、媽媽要勇敢堅持下去,不放棄尋找自己的寶貝。

去年12月失蹤的1歲7個月兒童賴泓誠,傷心的父親賴婓文(見圖)也站出來,並呼籲帶走自己兒子的人,勇敢出來自首,如果真想要一個小孩,自己願意以開放胸襟,讓對方一起愛、一起看泓誠長大。兒盟失蹤兒童少年資料管理中心主任林武雄表示,兒盟23年來幫助了1509小孩回家,但至今仍有242個家庭苦苦等待小孩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