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歷 廠商願給30K

2015/05/25 06:00

〔記者陳炳宏、甘芝萁/台北報導〕即將進入六月畢業季,勞動部昨天公布去年下半年「台灣就業通」網站登記求才的好「薪」情,登記廠商最低願意以月薪二萬四千六百三十七元招募員工,對於具有大學學歷的求職者,廠商更願以月薪三萬零六十六元招募。

不動產業4.3萬最高

「台灣就業通」( www.taiwanjobs.gov.tw )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設立的整合性就業徵才相關網站。就業通統計,去年下半年招募具有大學學歷求職者最高薪的行業為不動產業,廠商平均願以四萬三千三百三十七元月薪聘僱人才;另醫療保健及社會工作服務業是三萬七千二百二十二元,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則是三萬三千零九十二元。

新航招募 月領8.5萬

昨日新加坡航空來台招募空服員,吸引一千兩百人報名,不少考生表示想擺脫二十二K,選擇外商公司最有吸引力。

新航祭出底薪加飛行加給達每月八萬五千元,還有每年年終獎金一個月底薪、分紅獎金、一次免費飛行等福利。新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劉家福表示,要成為新航空服員,英語能力是最重要條件之一,面試將在這兩天完成,錄取者將赴新加坡接受三到四個月培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