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某國小 驚爆男導師性騷擾

2015/04/19 06:00

女學生不肯上學 惡行曝光

〔記者陳祐誠、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某國小家長投訴,某班級男導師性騷擾女學童,將手伸進衣服及裙子上下其手,班上十四名女生竟有十一人受害,學生哭著不敢上學,整起事件才爆發。

教育局表示,事發後,校方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成立調查小組,並於十日完成法定通報程序,且為維護學生權益,會中決議停聘該位老師等候調查,於十三日生效。

有家長出面投訴,該名男導師起先與女學生有說有笑,漸漸得寸進尺勾肩搭背,最後將手伸進衣內摸胸,更誇張的還會伸進裙子,班上近八成的女學生受害。有人因此心靈受創,哭鬧著不肯上學,家長發覺事態嚴重,打電話向社會局投訴。

家長批︰學校反應慢半拍

家長也批評學校反應慢半拍,投訴多日後才停聘男導師,處理上不夠積極,且校方僅是停聘,未來還可能返回校園,恐讓更多學童受害。該校校長昨未接電話,未能取得回應。

高市社會局強調,本月十日下午接獲「一一三」保護專線通報後,立刻告知校方及教育局,隨即到學校了解狀況,並與市警局婦幼隊成立專案小組,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全案持續調查中。

教育局指出,學校輔導室已展開班級輔導,安撫學生情緒,學生心諮中心也協助後續輔導事宜,並配合社會局召開家長說明會,安撫家長情緒。

社會局強調,各學校依規定師生每學期必須接受四小時的性平教育,面對老師的權威,學生必須懂得「反抗」與「通報」,亦即對老師不當舉動,「要勇於說不」,並向其他老師、輔導老師、學務主任、校長反映,或返家告知家長,打「一一三」通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