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廁大家談

大家談─黃小姐,28歲,工程師。(記者蔡穎攝)

大家談─黃小姐,28歲,工程師。(記者蔡穎攝)

2015/04/04 06:00

增設蹲式廁所

(黃小姐,28歲,工程師):我是萬華人,台北車站、龍山寺等捷運站的女廁經常一排就是十幾個人,希望政府可以在人潮多的地點增設蹲式廁所,除了兼顧衛生,也保障女性權益。

排隊10分鐘太久

(陳小姐,21歲,學生):台灣女廁數量和男廁比起來還是太少,像世貿這樣的公共場所,人多的時候排隊上廁所可能要超過10分鐘,對女生很不方便。

在乎乾不乾淨

(何小姐,29歲,服務業):女生要找公共廁所還算方便,捷運、車站都有設置,頂多再向便利商店或店家借;倒是環境衛生可以再改善,畢竟女生使用廁所的時間較久,比較在意廁所乾不乾淨。

(記者蔡穎)

大家談─陳小姐,21歲,學生。(記者蔡穎攝)

大家談─陳小姐,21歲,學生。(記者蔡穎攝)

大家談─何小姐,29歲,服務業。(記者蔡穎攝)

大家談─何小姐,29歲,服務業。(記者蔡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