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產冰品漲1~2成 民眾︰省著點吃

7-ELEVEN大舉引進日本進口冰品登台搶市,進口了日本311地震後震出來的人氣冰品嘎哩嘎哩君剉冰棒、黑雷神巧克力雪糕,以及波堤獅牛奶冰淇淋登台販售。(記者楊雅民攝)

7-ELEVEN大舉引進日本進口冰品登台搶市,進口了日本311地震後震出來的人氣冰品嘎哩嘎哩君剉冰棒、黑雷神巧克力雪糕,以及波堤獅牛奶冰淇淋登台販售。(記者楊雅民攝)

2015/04/01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炎夏即將來臨,受到牛奶、包材等原物料上漲影響,杜老爺、義美、百吉等冰品都傳出漲聲,每支冰棒或雪糕約漲價兩至五元,平均漲幅達一至兩成,消費者說要省著點吃了。

便利商店杜老爺「曠世奇派」雪糕、玫瑰鹽焦糖巧克力、雙倍巧克力甜筒等冰品,每支則從卅元漲到卅五元,漲幅近十七%;量販店曠世奇派雪糕四入裝,每盒則從八十九元漲到一○九元,漲幅則達廿二%。

義美紅豆牛奶冰棒每支從廿二元漲到廿五元,量販店義美牛奶餅乾冰淇淋每盒也從九十元漲到一百元,漲幅約十一%至十三.六%;百吉棒棒冰每支從十四元漲到十五元,漲了約七%。

國產冰品漲價,給了進口冰品可乘之機。7-ELEVEN今年將大舉引進日本進口冰品登台搶市,進口了日本三一一地震後震出來的人氣冰品嘎哩嘎哩君剉冰棒、黑雷神巧克力雪糕,以及波堤獅牛奶冰淇淋,價格帶則落在廿九元至四十九元間。

7-ELEVEN商品部部長黃玉真表示,目前台灣包裝冰品年營收約四十億元,其中從便利商店賣出的冰品高佔市場五十二%,預估今年冰品業績可望成長兩成。

全家則與義美食品聯手,本月中將打出第一波由義美食品代工的自有品牌FamilyMart collection雪酪,同時將獨賣義美黑雷霆、白雷霆雪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