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烤肉 男師熊抱女主管 學生驚呆了

2015/03/29 06: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某國中梁姓男老師在上學期末以教導「熱傳導原理」為由,帶著學生在教室內烤肉,一位女主管趕來制止,雙方爆發口角、拉扯,女主管後來報警,指控被他熊抱並碰觸胸部,校方召開考紀會,建議對梁師做記過以上的懲處。

梁姓男老師在民國一○○年曾因開設補習班,私下洩漏學校考題給學生,被學生家長檢舉而遭解聘,當時也被報導新聞,他後來申訴,去年順利返校繼續教課。

一月廿三日下午三點多,他教導八年級某班學生理化課,竟然要求學生將桌椅搬到靠牆處,清出教室的中央空間,分成幾組生火烤肉。其他班級老師立即向上反映,一位女主管偕同另外兩名男老師趕到,拿相機拍照蒐證、制止,女主管怒斥:「教室內用火要不要跟我報備?」梁回嗆:「不用!」堅稱:「這是我的教學自由。」

警方及校長表示,這名女主管拍照蒐證時,相機內忘了放記憶卡,因此無法拍照,但梁姓男老師誤以為女主管已拍照,火氣衝上來趨前拉扯,一度從女主管身體後方,伸出雙手從她的腋下穿出,想要搶奪相機,猛一看就像熊抱一樣,後來被其他老師勸架、拉開,學生都嚇得目瞪口呆。

女主管當天稍晚就到轄區派出所提告,指控梁師襲胸。警方找梁師做筆錄,強調只是想搶相機,絕無性騷擾的意圖。

梁姓男老師也向校長解釋,為了教導學生「熱傳導原理」(靠物質作媒介,才能將熱從高溫處傳遞到低溫處),當天因氣候不佳,才帶著學生在教室內烤肉。校長說,理化實驗大可在實驗教室進行,在教室內烤肉非常不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