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業寒冬 電視台傳裁員潮

2015/03/28 06:00

〔記者易慧慈、曾德蓉/台北報導〕今年以來電視台人事動盪頻傳,中視資遣二百人已是第三波了。

東森電視台去年十月份高層先發生大地震,原總經理陳繼業突然退休,找來有「網路行銷教主」之稱的張憶芬繼任。今年一月,一度傳出要精簡內部組織,將原先十幾個部簡化整併為九個總部,同樣也是要裁員兩百人,但因逢春節敏感時期,最後並未付諸行動。

此外,王雪紅入主後的TVBS也有人事地震,今年二月,總經理楊鳴突然請辭,一直要休假到五月卅一日,董事長張孝威兼代總經理,接任人選現仍未定。

TVBS法務室資深經理范立達也遭提前資遣,原本他希望資遣日期算到四月七日,讓他做滿十年,但因他對外大爆內幕,指係因董事長張孝威不喜歡他才遭資遣,結果資遣提早在三月廿三日生效,成為電視圈熱議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