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談健康︰大牌藝人為何代言酒品

台南市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市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洪瑞琴攝)

2015/03/25 06:00

〔記者黃欣柏、陳慧玲、張釔泠/綜合報導〕一○四年全國保健會議昨在台南開幕,地主台南市長賴清德在開幕致詞時,重提酒品代言問題,再度點名大牌藝人蔡依林、五月天、江蕙等人,「對民眾健康有危害的東西,我真的搞不懂他們幹嘛要代言呢?」

今年二月初,賴清德就曾針對藝人代言酒品表達不滿,他昨天重申,喝酒不僅是個人健康問題,若很多人看了廣告去喝酒,喝出許多問題後,也變成健保的負擔。他也希望國健署推動讓酒品比照菸品加收健康捐,並儘快送交立法院討論。

江蕙、蔡依林經紀人不回應

對於再度被點名,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及蔡依林的經紀人王永良都表示不回應;五月天經紀公司表示,該團目前在台灣並無酒品代言,無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