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昭慧控公民1985斂財 柳林瑋︰何居心

釋昭慧。(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釋昭慧。(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2015/03/03 06:00

〔記者江志雄、何宗翰/綜合報導〕玄奘大學社科院長釋昭慧日前在臉書上,指控宜蘭縣羅東聖母醫院醫師柳林瑋及公民1985斂財。柳昨天在臉書上反擊,批釋昭慧卑劣,且臉書由人代管,再張貼假帳號的留言抹黑別人,是何居心?

釋昭慧︰應做澄清 而非針對她個人

釋昭慧表示,已回玄奘專心處理校內事務,臉書交由弟子管理,不會再做任何回應。臉書上張貼的內容,都是網友的質疑,柳林瑋應該做的是澄清,而非針對她個人。

釋昭慧日前扯出慈濟內湖開發案風波,由羅東聖母醫院、聖保祿醫院策劃,臉書由弟子轉貼三張照片,指控柳林瑋及公民1985斂財、沃草是空頭公司、聖母醫院違法招攬善款。

柳林瑋昨天說,釋昭慧的做法,除了卑劣,實在想不出其他形容詞。要義氣挺慈濟沒問題,但抹黑別人跟天主教會醫院,到底是何居心?

柳林瑋說,釋昭慧指涉他涉及不法,請直接去告,讓檢調來還他清白;至於公民1985,所有的金錢進出,都是廿四小時公開動態公布在網路;沃草所有收入支出都有會計師事務所背書。

柳林瑋又說,他身為佛教徒,陳永興(羅東聖母醫院院長)是基督教徒,為聖母服務,是因希望為宜蘭做些事情。聖保祿醫院更是無辜,捐款沒增加,還要被釋昭慧這樣羞辱,作為一個佛教徒,「真心企盼妳不要再降低佛教徒的格調。」

柳林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柳林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