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抗議年終縮水 華航暫停勤務

(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1/27 06:00

部分華航員工上週因不滿年終縮水而上街抗議,昨卻傳出華航掌握「露臉員工」並暫停其一個月飛行勤務,且將抗議員工叫回公司「上課、冷靜」!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昨發表聲明批評華航並未聆聽員工心聲,至少對4名員工秋後算帳,已違反工會法,勞團將向桃園縣政府申請勞資爭議協調,並請勞動部裁決。

華航解釋,空勤組員以激進方式參與抗議活動,激烈行為、浮動情緒及鼓譟行徑已不符空勤人員所需耐心、冷靜、守紀律等專業訓練。

華航表示,為免影響同機組員工作情緒及旅客對華航服務品質的觀感,因此暫停抗議員工的飛航勤務。但仍會依勞基法發給底薪及60小時飛行加給,「不用服勤,只要上課,還可領到約月薪5到6萬。」(記者林嘉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