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融園區中庭變身全台首座戶外滑冰場

2015/01/25 06:00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為配合台北市政府推廣滑冰運動,中國信託銀行與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合作,將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中庭打造為全台首座大型戶外滑冰場,昨舉行滑冰場啟用儀式及公益「Frozen Fun冰紛派對」活動,由體育局競技運動科長袁守方、中信金副董事長薛香川、中信銀董事長童兆勤等人為活動揭開序幕。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以特別嘉賓身分從城堡大門滑冰入場,現場不少大小「冰」友,紛紛拿出手機及相機捕捉這難得的一刻。

童兆勤致詞時表示,台灣受限氣候因素,國內滑冰運動遠不如國外盛行,許多人想體驗滑冰都必須遠赴國外。中國信託利用中信金融園區中庭空間,打造台灣首座大型戶外滑冰場,提供民眾不一樣的戶外休閒活動。

這場戶外滑冰場啟用儀式結合公益,舉行「Frozen Fun冰紛派對」,以《冰雪奇緣》為主題,搭配五彩繽紛燈飾、空中飄落雪花的裝置,將戶外滑冰場打造成童話故事般的冰雪世界。

活動邀請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長期扶助的衛生福利部北區兒童之家、基隆家扶中心瑞芳服務處70位小朋友及逾170位愛心志工體驗滑冰運動。

70位小朋友都由中國信託愛心志工,每週以一對一方式課業伴讀。為了讓小朋友們有更多不同的生活經驗,中信慈善基金會特別邀請他們體驗滑冰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