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夢計畫 5案各獲150萬資助

左為嘉義阿里山國民中小學的鄒族小朋友、右為北市明道國小溜冰隊。(記者陳炳宏攝)

左為嘉義阿里山國民中小學的鄒族小朋友、右為北市明道國小溜冰隊。(記者陳炳宏攝)

2014/12/26 06:00

安麗希望工場慈善基金會昨公布「小夢想.大志氣」追夢計畫徵選結果,共有5個偏鄉孩童計畫獲選、各獲得150萬元資助,包括都市人社福基金會《受虐少女獨木舟偏鄉服務培力計畫》、四方報《新二代小小文化大使媒體素養培力工作坊》、台北市明道國小《讓想飛的孩子擁有翅膀》、嘉義阿里山中小學《少年『鄒』捷克藝術季的奇幻之旅》與花蓮縣海星國中棒球隊《一個來自後山的棒球夢 》等。

弱勢生佔7成的明道國小溜冰隊,期待能湊足經費登上小巨蛋及參加日本國際溜冰交流嘉年華會。教練黃國庭表示,同學都拚命練習,補助款將用來買溜冰鞋與延請國手級教練。(記者陳炳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