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人在台直擊肇逃 「丟臉丟到國外」

肇事車輛後方有明顯擦痕。(記者林良昇翻攝)

肇事車輛後方有明顯擦痕。(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4/12/20 06:00

一路追 攔下肇事人竟闖紅燈逃逸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一名日本男子在台中市區直擊汽車擦撞機車,日男見義勇為追上告知肇事駕駛,肇事人竟闖紅燈逃逸,該日男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日本影音網站「niconiko」,短短一天超過七萬人次點閱,台灣網友大嘆台灣人丟臉丟到國外。

影片網路瘋傳 駕駛堅稱不知擦撞

在日本有超高人氣的影音網站「niconiko」,本月十六日上傳一則行車紀錄器影片,一名日本網友在台中市區開車,直擊前方汽車擦撞機車後逃逸,日男見狀狂按喇叭追上,在肇事駕駛停等紅燈時下車提醒,但肇事駕駛不甩,還闖紅燈一走了之。

日男沒攔下肇事駕駛,開車回到車禍地點關心,提供警方行車紀錄器影片,並將該影片上傳,一天就有逾七萬人次點閱,在該網站的近三天行車紀錄器影片中,排行第一名。台灣網友除讚賞日男:「感謝見義勇為!」也嘆台灣人丟臉丟到國外。

中市警二分局交通分隊表示,本月十三日十一時廿分許,五十二歲賴姓婦人騎機車行經北區忠明路,為閃避並排停車的紅色自小客車,遭後方駕車的四十一歲張姓男子擦撞,賴女跌倒受輕傷,張男肇事逃逸,右轉至忠義街,在太原路口被日人攔下,但張男最後仍闖紅燈離去。

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十五日傳喚張男到案說明,張男的車輛有明顯擦痕,但他表示,不知道發生擦撞車禍,才未停車察看。警方訊後,將張男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闖紅燈、違規停車的部分,警方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機車遭擦撞「犁田」,馬路上留下刮痕。(記者林良昇翻攝)

機車遭擦撞「犁田」,馬路上留下刮痕。(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