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一氣溫降到18度 冬衣上場

受到鋒面影響,下週一起天氣會明顯變涼,帽子、外套等禦寒衣物可以拿出來,以備不時之需。(記者王敏為攝)

受到鋒面影響,下週一起天氣會明顯變涼,帽子、外套等禦寒衣物可以拿出來,以備不時之需。(記者王敏為攝)

2014/11/01 06:00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東北季風來襲,明天下半天起變天,週一北台灣高溫將一口氣降六到七度,低溫只剩十八、十九度,下週三才會回暖,稍厚的冬衣可以陸續拿出來穿了。

颱風「鸚鵡」朝日本前進 外島強風

中央氣象局昨天下午兩點也宣布,第廿號颱風「鸚鵡」在關島附近形成,但預測將往北再轉東北朝日本前進,週三前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但沿海及外島週日起可能出現強風。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說,新一波東北季風來襲,週日下半天北台灣天氣將轉涼,當天北部高溫降到廿八到廿九度,中南部不受影響,高溫還有卅一到卅二度,但下週一起北部高溫一口氣將降到廿三到廿四度,低溫可能降至十八到十九度,中部低溫約廿到廿一度,南部低溫廿二到廿三度,週三才會逐漸回暖。

南部低溫22度 週三逐漸回暖

輕颱「鸚鵡」(國際命名 NURI)昨天已在關島附近形成,氣象局預報員林炳煜說,鸚鵡受北方鋒面牽引,目前向西行但會轉西北、北方前進,對台灣不會帶來直接影響,但週日到週二,沿海及外島會有九到十級強風,不排除發出陸上強風特報。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測路線及美、日氣象單位預測,鸚鵡昨距離台灣鵝鑾鼻東南方兩千公里,昨日行徑路線偏西,但預料會朝日本方向前進,不會直接影響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