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檢同日訊問 魏應充全推不知情

2014/10/30 06:00

〔記者鮑建信、顏宏駿、王俊忠/綜合報導〕頂新前董座魏應充起訴在即?雄檢、北檢、台南地檢昨天都有檢察官前往彰化看守所訊問魏應充等在押嫌犯,看守所格外忙碌。據悉,魏對於購入飼料油等不法情事,一概否認,並將責任推說公司業務由總經理負責。

各地檢積極就訊魏應充,是否代表這兩天就要偵結起訴?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表示,案件還在偵辦中,無法奉告。

據悉,彰檢偵辦頂新飼料油案已進入尾聲,昨天甚至傳出,承辦檢察官已完成起訴書撰寫,就差衛福部的油品檢驗報告書強化起訴說服力,預料本週就會起訴。

雄檢釐清正義購買飼料油流程

據了解,正義公司除涉嫌向油商林明忠等人購買飼料油或回收炸油外,另自越南「大幸福」進口一百多公噸飼料油;經檢方會同相關單位採樣化驗,驗出重金屬「鉻」成份和「雞」的DNA,所以羈押林和正義總經理何育仁、採購課副課長胡金忞三人,並扣押正義廠房、設備和土地等大批財產。

魏應充曾任正義公司董事長,對於購入飼料油是否知情?雄檢認為有必要進一步釐清。據悉,魏應充指稱,雖掛名正義公司董座,但未實際參與決策,公司營運全由總經理負責。

南檢追查頂新與統清交易疑點

台南地檢署昨天也派員到彰化地檢署借訊在押的頂新公司總經理、廠長與經辦人員三人。主要是為了查明,頂新賣油給統清公司時,統清方面是否知情其為「非食用油」?頂新與統清之間的油品交易有無異常?價格與採購過程有沒有問題?北、南、高三地檢署排時間輪流訊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