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繳罰鍰被查封 永成一度拒開門

永成油脂的保全一度將執行官擋在門外,最後查封油槽等設備。(記者吳世聰攝)

永成油脂的保全一度將執行官擋在門外,最後查封油槽等設備。(記者吳世聰攝)

2014/10/24 06:00

〔記者林宜樟、吳世聰、余雪蘭/嘉義報導〕嘉義縣永成、久豐兩家油脂公司,涉嫌販售黑心油給正義公司,遭縣衛生局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各裁罰三千萬元,十月十三日送達行政裁處書,兩業者都逾期未繳納;縣府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強制執行,分署昨派員查封兩間公司設備等財產。

久豐配合查扣 沒衝突

嘉義分署執行官穆治平及陳文生昨分別到永成、久豐強制執行,執行官到達永成時,保全人員一度拒絕開門,只猛打電話;穆當場開罵,強調若不配合,將要求警方以妨害公務罪逮捕送辦,保全才開門讓執行查封人員進入。久豐則由負責人邱飛龍的女兒在場處理查封事宜,沒有衝突。

穆治平表示,總計查封永成的儲油槽、油罐車、鍋爐、天車、地磅、貨櫃屋、沙發、茶葉、茶壺、茶几、電腦設備、冷氣機等共一百卅二件。

久豐則被查扣油槽、拌料桶、乾燥機、貨車、堆高機、地磅、天車、鍋爐、公文櫃、電視等共五十三件,初估兩間公司被查封的有價物品價值都超過三千萬元。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前往久豐公司查封設備。(記者林宜樟攝)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前往久豐公司查封設備。(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