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6開賣 果粉排3天搶購

STUDIO A 信義旗艦店門外已有7、80個排隊人潮,地上也貼好標線。(記者蔡穎攝)

STUDIO A 信義旗艦店門外已有7、80個排隊人潮,地上也貼好標線。(記者蔡穎攝)

2014/09/26 06:00

〔記者蔡穎、陳炳宏/台北報導〕iPhone6系列手機今天在台灣開賣,實體通路燦坤、STUDIO A 和台灣之星凌晨零時就搶先首賣,吸引果迷三天前就排隊守候。

不過,自iPhone6十九日全球首賣後,軟硬體狀況頻傳,先發生材料容易變形的「折彎門」事件,昨凌晨又傳出 iOS8修正版更新不到一個小時就下架,讓外界對六代品質打上問號;不過遠傳電信發言人郎亞玲表示,遠傳日前開放預約,在一天之內就突破十萬人登記,正式預購時半小時破萬,連台北車站門市都破例在今天早上七點就開門,直言iPhone6賣相「非常好」。

四電信業預購量破萬

中華電信、台哥大和台灣之星等電信業者的預購量也都至少破萬,通路業者說,首批到貨量今天就會被搶購一空,「這是一定的」,過去台灣都在開賣前一天才會出現排隊情形,這次卻在三天前就有人排隊,史無前例。

昨在STUDIO A信義旗艦店搶得頭香的林先生說,iPhone6開賣後,就聽到姊姊一直叫「想要」,前天傍晚從天母騎車到現場觀察排隊狀況,沒想到站在他後面的劉先生劈頭就問:「是否來排隊的?」他只好硬著頭皮留下,搶頭香根本是「美麗的誤會」,昨天不但得向公司請假,更「被曬得快成肉乾」。

「我要跟小朋友說,這支手機是媽媽懷妳時買的喔!」廿八歲的家庭主婦郭太太雖有六個月身孕,但早在十年前iPod剛推出時就成為忠實果粉,昨幸運排在倒數第三位,她開心地說:「手機以後就算壞了,也會留下來做紀念。」

全球三天銷出千萬支

Apple昨天釋出iOS 8.0.1修正健康程式套件(HealthKit)與其他問題,原本是要給果粉一個驚喜,但國外網友反映iPhone 6/6 Plus升級iOS 8.0.1後,Touch ID失靈,且收不到電信訊號,蘋果只得緊急下架,驚喜變意外;不只軟體出包,硬體也落漆,國外傳出「折彎門」事件,有些用戶因為穿緊身牛仔褲,導致插在後口袋的iPhone6 Plus緊貼臀部過久彎曲變形,不過它們仍是Apple史上最熱賣手機,三天內銷售達千萬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