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砸10分鐘 男女瘋狂虐狗

一對男女騎乘摩托車到一處停車場,以安全帽、塑膠椅等瘋狂打狗,前後長達10分鐘。(記者葛祐豪翻攝)

一對男女騎乘摩托車到一處停車場,以安全帽、塑膠椅等瘋狂打狗,前後長達10分鐘。(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4/09/21 06:00

〔記者葛祐豪、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驚傳恐怖男女虐狗!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投訴,一對男女騎乘摩托車到一處停車場,以安全帽、塑膠椅等瘋狂打狗,前後長達十分鐘,簡直是「狗狗版的夜店殺警案」,呼籲相關單位儘速追捕這對虐狗男女,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嚴懲。

高雄市動物保護處代理處長葉坤松表示,前晚接獲報案已將受虐狗狗送院救治,也聯絡轄區警方調閱周遭監視畫面追查。

根據監視錄影器拍下畫面,九月十九日清晨四點十九分,一對男女騎乘機車,來到高雄市高鐵路一處停車場,隨即拿起安全帽狠狠往一隻狗兒的身上瘋狂砸去,狗兒受驚竄逃,卻被鐵鍊鍊住,女子甚至搬來塑膠椅、拖把柄朝狗兒砸去,嘴裡還念念有詞。

只見狗兒縮在角落,不停發抖,全程前後約十分鐘,這對虐狗男女才悻悻離去。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將影片貼上臉書後,引爆網友怒火,痛罵虐狗人「垃圾」、「病態」。警方初步調查,這隻狗兒應是停車場飼養,不排除影片中女子之前被狗嚇到,半夜夥同男伴尋仇虐狗,將全力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