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獎5名得主 同台亮相

(記者吳柏軒)

(記者吳柏軒)

2014/09/16 06:00

第一屆唐獎4大獎項名單日前公布,5位傑出獲獎人與親屬陸續抵台,將參與18日的頒獎典禮,昨日先在故宮參加歡迎酒會,行政院長江宜樺、台北市長郝龍斌等皆列席。

唐獎今年共選出5位得獎者,分別為永續發展獎格羅.哈萊姆.布倫特蘭(中)、生技醫藥獎的詹姆斯.艾利森(左一)及本庶佑(左三)、漢學獎的中國文史泰斗余英時(右五),與法治獎的奧比.薩克思(右三)。唐獎教育基金會19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安排唐獎得獎人演講,也將安排他們進入校園座談。

(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