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軟Surface Pro 3 全球同步開賣

微軟推多功能12吋平板電腦,連繪圖、塗鴉都輕而易舉。(記者陳炳宏攝)

微軟推多功能12吋平板電腦,連繪圖、塗鴉都輕而易舉。(記者陳炳宏攝)

2014/08/30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號稱可完美取代筆電的微軟十二吋新平板Surface Pro 3,昨天在台與全球廿四地區同步開賣,消費者可在法雅客、燦坤3C、神腦等門市買到,全系列機種與配件,售價從二四八八八元起。

根據微軟針對四百位台灣專業上班族所做調查,發現八十九%同時使用平板、手機、電腦等多種裝置,但四十五%使用者不會把所有裝置都帶在身上,因此微軟推出Surface Pro 3就是讓平板取代筆電,不管是學生、創意工作者或特別要求資安的上班族,都能滿足需求。

為了方便隨身攜帶,還要能滿足各種功能操作,Surface Pro 3提供便利多功能手寫筆,可充分取代滑鼠左右鍵外,壓力感應也強,讓街頭素描也輕而易舉。

記者實際試用,發現不但Windows 7程式可順利安裝使用,而且照相功能強,但對焦極快、而且白平衡準確,大幅減少室內拍出昏黃照片機率,另外也可進行先拍照後調焦。

台灣微軟總經理邵光華表示,微軟今年喊出「行動優先、雲端至上」,因此推出符合工作效率與行動效率的Surface Pro 3,重量僅八百公克、厚度僅十張名片厚,並完全支援Office文件編輯,可望創造銷售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