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20局…美拔河錦標賽 景美女中奪冠

中華台北景美女中拔河聯隊在美國舉辦的「2014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公開賽540公斤組賽事中,20局連勝,獲得冠軍。(景美女中提供)

中華台北景美女中拔河聯隊在美國舉辦的「2014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公開賽540公斤組賽事中,20局連勝,獲得冠軍。(景美女中提供)

2014/08/30 06:0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景美女中拔河聯隊廿八日在美國舉辦的「二○一四年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公開賽五百四十公斤組賽事中,榮獲冠軍,且在第一輪預賽及第二輪四強賽一局未失,連勝廿局。

景美女中表示,公開賽的參賽對象為各國拔河俱樂部隊伍,實力堅強,各隊亦不乏國家代表隊成員,因此被視為錦標賽前的最佳熱身賽。

這次比賽上場的九位選手包括陳姿蓉、徐藝瑄、許祐寧、施昭伃、黃怡瑾、陳若萱、高佳儀、張娣禎、黃婷宜,前四人現就讀景美女中,其餘皆為景美女中校友。

此次參賽隊伍包括比利時Fam.Jassens Retie、南非Disa Ladies、瑞士Gonten、西班牙Gaztedi Club、美國Oregon Tug of War、Power Train 、DJ’s A、Girls Love Dirt共八隊。

第一輪預賽中,景美女中拔河聯隊一局未失,連勝十六局,以預賽第一名進入四強賽,接著先以二比○力克西班牙Gaztedi Club,冠亞軍戰延續士氣,再以二比○氣走強敵瑞士,贏得女子公開賽五百四十公斤組冠軍。

教練郭昇表示,許多選手身上有新舊傷勢,還得克服時差困擾,格外辛苦。

這場公開賽主要是讓選手熟悉場地與比賽感覺,穩定信心,不過傳統歐洲強隊瑞典、荷蘭都在旁觀戰,沒有出賽。

所以郭昇認為,之後的賽事,聯隊選手仍需小心謹慎,不能大意。

景美女中拔河聯隊榮獲冠軍。(景美女中提供)

景美女中拔河聯隊榮獲冠軍。(景美女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