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金2縣校長 竟由縣長圈選

2014/07/31 06:00

明天中小學校長將上任,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昨天召開記者會指出,苗栗縣和金門縣的國中小校長遴選,竟然在遴選委員會選出二到三人後,再交由縣長圈選,完全不尊重遴選委員會,全教總認為不妥,要求通盤檢討。

教育部國教署署長吳清山表示,校長遴選是地方政府權責,國教署會了解各地情況,萬一有不當措施,會要求改進。苗栗縣政府人員說,苗栗縣國中、小學校長遴選是依據苗栗縣立國民中小學校長遴選自治條例辦理,完全合法,不容任意抹黑或臆測,全教總的質疑與事實不符,令人遺憾。金門縣教育處長李再杭說,校長遴選委員會除聘請台省專家學者、社會公正人士參與外,每校均有浮動委員四人,包括教師代表與家長代表各二人,遴選結果完全是公平、公正。(記者林曉雲、傅潮標、吳正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