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門開 魔神仔逗樂小朋友

妖怪村舉行妖怪大遊行系列表演活動,廣場上擠滿與妖怪同樂的遊客人潮。(記者陳信仁攝)

妖怪村舉行妖怪大遊行系列表演活動,廣場上擠滿與妖怪同樂的遊客人潮。(記者陳信仁攝)

2014/07/28 06:00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農曆七月鬼門開,國內熱門觀光景點溪頭妖怪村廿七日舉辦盛大的妖怪嘉年華大遊行活動,現場擠滿不怕妖怪的遊客,鬼月不僅未見沉悶氣息,反而呈現一片歡樂景況。

妖怪嘉年華昨正式登場,首日由台灣好行溪頭線的「鬼怪好行專車」打頭陣,發出首航班車,乘客分別裝扮成各具特色與創意的鬼怪,前往溪頭妖怪村參與年度的妖怪嘉年華「魔神祭典」,更有來自南投的廣靈電音三太子也助陣狂歡。

妖怪村嘉年華 電音三太子助陣

鬼怪專車行抵妖怪村廣場,立即吸引眾人目光,原本看起來恐怖的鬼怪裝扮,在嘉年華的歡樂氣氛襯托下,反而變得討喜受歡迎;其中,年僅三歲的小鬼怪最為吸睛,可愛的鬼模樣,引來民眾爭相合影。

妖怪村總經理林志穎表示,嘉年華將持續至八月十日,詳情可上台灣好行溪頭線官網http://travel.nantou.gov.tw/nt_bus/,或明山森林會館妖怪村官網http://www.mingshan.com.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