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還者餘悸猶存 許瑀婕:想到搭飛機就怕

2014/07/26 06:00

〔記者楊菁菁、蔡清華、黃佳琳、鄭淑婷、謝文華/綜合報導〕「拜託不要再讓我女兒搭飛機了,可以調回高雄嗎?」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前往高雄海軍醫院、榮總探視復興空難傷者,許瑀婕母親當面向院長求助,表達「希望調回高雄任職」心願。江宜樺允諾後,許媽媽落淚握緊院長的手,直說:「謝謝!」

去年底特考過關,今年三月分發到澎湖縣政府主計處的許瑀婕仍餘悸猶存,躺在急診加護病房顫抖地講,清楚聽到飛機二次爆炸巨響,「現在想到搭飛機就怕。」

許媽媽也拜託院長,表達:「全家人都不希望小女兒再回到澎湖去工作了。」姊姊也說︰「妹妹萬一無法調職,乾脆辭職算了,不要讓她再搭飛機。」

江也探視仍在燒燙中心加護病床插管中的李順己以及意識清醒的洪郁婷,對洪說:「還好嗎?辛苦了。」隨即離去。

張智仁病情有變化 切除部分大腸

調查局澎湖調查站秘書張智仁,昨凌晨零點卅分因腹內壓持續上升,高醫團隊緊急開刀,取出腹內約兩千CC的血塊,醫療團隊還發現張智仁大腸部分壞死,緊急切除四十公分大腸,避免感染敗血症。

吳昌樓前天被後送到林口長庚醫院治療,他經歷空難的驚恐加上身體多處骨折、大面積燒燙傷,情緒躁動不安,家人仍不敢告訴他,妻女都不幸罹難了。

總統馬英九昨赴台北馬偕醫院探視澎湖復興空難最小倖存者、十歲女童李緯彤,馬英九說,李小妹妹意識清楚,「我們講的她都能聽得到,而且了解。」他也感謝兩位同機的海軍士官顏婉茹及蔡佩儒,在最危險的時候,還能伸手救出女童,也感謝國軍及第一線救援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