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選戰營隊 模擬政論節目、造勢活動

2014/07/22 06:00

政治到底如何運作?台大政治營首創以高中生為主的模擬選戰營隊,模擬現實生活中的選舉政治運作,希望讓來自全國各地的高中生,更了解政黨政治與媒體運作。

此次的模擬選戰包含了模擬政論節目、政策辯論、造勢活動、記者會及開票等活動,小隊分組也分為3個政黨、4家媒體、6個公民團體、3大陣營。政治營更邀請政大教授俞振華、中正大學教授胡元輝、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及台大政治系教授王業立,希望透過幾場專題演講扣合政黨、媒體與公民團體的互動關係,讓大家更能夠了解政治實務運作。(記者陳炳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