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00坪.700攤 中台灣最大夜市開幕

台中市「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昨正式開幕,吸引上萬民眾進場逛夜市!(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昨正式開幕,吸引上萬民眾進場逛夜市!(記者廖耀東攝)

2014/07/12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號稱中台灣最大的夜市「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昨天傍晚在台中經貿五路開幕,還不到五點,佔地六千坪約可容納七百個攤位的場地就已現人潮,業者準備總金額二十萬的「消費券」現場發放,六點以前,就已吸引上萬人潮。

昨天是週五,傍晚不到六點,夜市主要聯外道路包括中清路、經貿五路等,都出現塞車情況。有民眾抱怨應該加強交通疏導,但也有消費者表示,台中市本來就「到處都在塞」。

「經貿文創觀光夜市」不僅佔地廣,也「號召」北、中、南知名攤位一起「共襄盛舉」,包括輔大夜市的憤怒大魷魚、高雄凱旋夜市的三星蔥肉卷、南投草鞋墩夜市的阿里山鐵道紅茶等。

李姓消費者表示,這個觀光夜市有一半的面積做為停車空間,這一點很不錯。夜市每天下午五點到凌晨十二點營業,但週一及週二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