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部落重建 台大生募資賣蛋糕

2014/07/10 06:00

台大創意創業學程(創創學程)學生在網路上發起募資─「彩虹故鄉的願望」,與企業合作販售鳳梨天使蛋糕,從5月起募款,到5月中旬即賣出4000個,成功獲得100萬淨利,用來幫助復興鄉哈凱部落重建。

創創學程副會長郭家佑表示,哈凱部落在1996年遭賀伯颱風來襲摧毀,村民被迫在組合屋一住就是13年,雖然永久屋即將於8月完工,但內裝仍得自行設法。哈凱部落永續發展協會理事長打力武茂表示,感謝創創學程與協辦企業的幫助重建家園,讓自己再度感到社會的溫暖。受學生行動所感動,玉山銀行最後又加碼10萬元,不過募得金額距離所需資金600萬元還有一段距離,需社會伸出更多援手。(記者陳炳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