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翠玉白菜回國 警穿防彈背心保護

2014/07/10 06:00

國寶翠玉白菜結束日本東京博物館借展後,昨日下午由故宮人員搭乘華航107次班機「悄悄」運回國了!到達桃園機場,除故宮本身的警衛外,航警局也派出員警進行「國寶專案」護送,翠玉白菜被封裝在有特殊安全保護裝置的箱子內。

故宮人員發現有媒體拍照時,竟然用聲東擊西的方式想引開記者,但守候的記者發現裝載國寶車輛移動到大客車下客處,隨後趕到現場採訪,現場有警察穿防彈背心保護,另外還有著橘色夾克不知名男子阻擋拉扯記者,最後才知道這些是保全人員,隨後翠玉白菜箱子放到恆溫貨車上,故宮人員貼上封條,車隊在警方的護送下離開機場,北上返回故宮。

(圖文:記者姚介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