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齊澎湖沙灘拍戲臨時屋 差點六不管

臨時拍戲屋舍貼滿移交澎湖縣政府管理公告。(記者劉禹慶攝)

臨時拍戲屋舍貼滿移交澎湖縣政府管理公告。(記者劉禹慶攝)

2014/07/10 06:00

〔記者劉禹慶、鄒念祖/綜合報導〕由影星任賢齊、舒淇領軍主演的《我的澎湖灣》影片,在澎湖赤崁北海遊客中心旁沙灘搭建的臨時屋舍,在影片殺青後成為「六」不管地帶,無人處理。最後才由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接手,負責拆遷。

最後澎縣府旅遊處接手 負責拆遷

任賢齊新戲以澎湖漁村一對年輕人奮鬥故事為題材,主要是瞄準中國市場,行銷外婆的澎湖灣。今年四至六月在澎湖取景拍攝,並在赤崁北海遊客中心沙灘興建臨時拍戲場景屋。據縣府了解,該片已殺青,預計明年三月上檔,劇組人員都已撤離,場景屋則移交給澎湖縣政府,並貼上公告,嚴禁閒雜人等接近。

不過,《我的澎湖灣》影片中在赤崁北海遊客中心沙灘興建臨時屋舍,為兩層樓木造屋舍,並未使用混凝土打地基,工程安全堪慮,興建前也未申請臨時建照。佔用的沙灘地則為未登錄地,澎湖縣政府旅遊處曾出面協調各單位,卻找不到土地所有權主管單位;澎管處、澎湖縣政府財政處、農漁局、建設處、旅遊處等都表示無土地管理權,成為六不管地帶。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不得已,只能先行接手。將配合新戲上檔行銷後,拆除這些臨時屋舍。

《我的澎湖灣》的製片公司星勢力則回應表示,該片尚未殺青,還要回澎湖補拍。由於天氣與演員檔期的問題,尚未確定何時補拍,但持續與縣府溝通。

任賢齊新戲《我的澎湖灣》拍攝場景就在沙灘上,卻出現六不管情形。(記者劉禹慶攝)

任賢齊新戲《我的澎湖灣》拍攝場景就在沙灘上,卻出現六不管情形。(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