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府知名博物館上演台灣之夜

以展覽恐龍和史前大象聞名的華府史密松自然歷史博物館23日上演台灣之夜。(記者曹郁芬攝)

以展覽恐龍和史前大象聞名的華府史密松自然歷史博物館23日上演台灣之夜。(記者曹郁芬攝)

2014/04/25 06:00

鹽酥雞、珍珠奶茶等台灣美食,加上「黃昏的故鄉」、「六月茉莉」多首優美的台灣民謠。今晚,400多名觀眾在以展覽恐龍和史前大象聞名的史密松自然歷史博物館,享受了豐盛的台灣之夜。

為配合「旅行台灣,就是現在」的宣傳計畫,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與全球知名的史密松博物館聯合主辦台灣觀光推銷晚會,端出美食、文化與音樂吸引美東觀光客。

曾經應邀訪台的旅遊達人傅若默(Pauline Frommer)說,台灣的可貴是在沒有流血政變下從一個獨裁體制發展為華人世界唯一的民主政府。她也稱讚,台灣文化與美食十分多元,而且是亞洲最友善的國家,逛夜市不必擔心受騷擾或被強迫推銷。傅若默家族所出版的旅遊書是目前全球第二大暢銷品牌。

(圖文:駐美特派員曹郁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