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飢餓卅救教育 家長要靜坐

2014/04/24 06:00

立法院預計本會期審查「教師法」修法草案, 「教師評鑑推動聯盟」決定在五一勞動節前夕,也就是4月30日上午8點起到5月1日下午2點,於教育部門口發起「飢餓30救教育,教師評鑑綁考績」靜坐行動。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理事長吳福濱表示,全國各地的家長將會以行動或創意,響應靜坐行動。教育的主體是孩子、不是老師,學生和家長們只是卑微地要求,教師評鑑不佳的老師,考績也應該不佳,應讓不良老師能夠趕快退場。

教育部重申,現有機制已可解決不適任的老師,教師評鑑不宜綁考績;全國教師總工會也表示,教師評鑑和處理不適任老師是兩件事,評鑑綁考績只會重挫老師的專業自主性。(記者林曉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