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4所大學線上開課給準新生體驗

2014/04/23 06:00

為使考完學測已順利上榜的高三生不要浪費下學期時間,14所大學開設16門具特色或實用性的線上開放式課程,讓高三生可提前體驗大學課堂及名師授課丰采,即日起線上開課,詳情可至「大學多元入學升學網」(http://nsdua.moe.edu.tw/),點閱「高中三年級學生線上增能學習方案」。

線上開放式課程包括「史記」、「影像數位化處理」、「基礎程式設計」、「趣味物理」、「御宅學」,及大學微積分、物理、化學先修課程等。例如台北大學顏榮泉教授的「基礎程式設計」,教同學使用最夯的APP程式做自我介紹、設計個人專屬出氣筒APP遊戲、開發有趣的數學遊戲APP等。

(記者林曉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