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儒門:生產消費溝通 才有食安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昨上午到綠色藝術市集,在部落有機農業的「台灣原味」攤前,大談農業與食品健康關鍵,就是建立生產者與消費者的「溝通」。(記者吳柏軒攝)

白米炸彈客楊儒門昨上午到綠色藝術市集,在部落有機農業的「台灣原味」攤前,大談農業與食品健康關鍵,就是建立生產者與消費者的「溝通」。(記者吳柏軒攝)

2014/04/20 06:00

台北地球日暨綠色藝術市集開幕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二○一四年台北地球日暨綠色藝術市集昨在國立台灣博物館熱鬧開幕,宣揚守護地球觀念,因白米炸彈客一戰成名的楊儒門現身,大談農業與環保關聯性,重新建立消費者對農產品的信任。

楊儒門表示,近幾年屢屢爆發黑心食品事件,才讓民眾比較重視食安。六年多來透過農產市集推廣食安觀念,幫助生產者直接與消費者溝通,了解食品的製程、來歷,甚至如何料理等,重新建立消費者對食安的信任,更藉此拉近民眾與環境的距離!

活動現場除地球日倡導環保,亦舉行綠色藝術市集,現場有許多創意綠色生活小品攤位如環保T恤、尼泊爾婦女手作布衛生棉等,亦有農夫市集。

四月廿二日是世界地球日,台灣環境資源協會理事長陳建志表示,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題為「向地球『城』諾一個未來」,以城市環保為主題,希望市民透過每天從事一項綠色行動。例如走路回家、使用環保筷等,幫助地球降溫,永續愛護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