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催寫功課》虎媽抓狂 抹布塞嘴狠揍兒

2014/04/09 06:00

〔記者鄭淑婷、謝武雄/桃園報導〕「虎媽」被訴!桃園縣沈姓婦人對就讀小六的兒子期待很深且奉行「打罵教育」,因催促兒子寫功課,他不聽勸反而黏在電視機前,沈婦用抹布塞住兒子嘴巴痛打一頓,造成男童臉、腿、腋下多處挫傷瘀青。

事件因男童父親向導師求救而曝光,男童被家暴防治中心安置至今。桃園地檢署認為沈婦逾越教訓小孩程度,昨天依家庭暴力傷害罪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桃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檢方調查,四十二歲的沈婦與丈夫及就讀小六的十二歲兒子同住桃園市一處社區,去年九月七日晚間八點,她因催促平常考試在班上屬前段的兒子寫功課,不久發現兒子仍黏在電視機前看著喜愛的節目,突然發火動手用抹布塞住兒子的嘴巴後,徒手痛毆一頓。

男童父親無法勸止,只好打電話向導師反映,導師趕往家訪時發現情況不對,隨即將小朋友帶回自家住了一晚,隔天向桃園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通報,小朋友隨即被安置至今。

桃園縣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林怡鎧表示,經訪視調查認為沈婦的情緒管控較差,已經安排沈婦接受輔導與親子溝通課程,目前情緒已經穩定許多,但因小朋友對母親仍有懼怕,將持續輔導,待情況穩定才會讓小朋友返家。

檢方說,男童具體向老師陳述媽媽如何毆打他,老師另發現男童大腿、腋下都有傷痕,並帶男童到敏盛醫院驗傷,確認有臉部多處擦傷及挫傷、大腿內側瘀青等。

沈婦被移送法辦喊冤說:「我只是教訓兒子罷了!」但檢察官檢視男童驗傷單,認為沈婦出手過重,因沈婦坦承有打兒子,加上只犯刑法普通傷害罪,因此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