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最惡?宅神再辦票選PK趙藤雄

網路名人朱學恒週三起將舉辦為期一週的網路投票與街訪,還搞笑製作「最強建商與最強無殼蝸牛」的「矛盾大對決」宣傳海報。(朱學恒提供)

網路名人朱學恒週三起將舉辦為期一週的網路投票與街訪,還搞笑製作「最強建商與最強無殼蝸牛」的「矛盾大對決」宣傳海報。(朱學恒提供)

2014/01/07 06:00

〔記者陳怡靜、林美芬/台北報導〕網路名人朱學恒日前舉辦「十大惡人」票選引發話題,吊車尾上榜的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大動作回擊,登報紙頭版廣告自清,直指票選不公平。朱學恒昨指出︰「明日起將舉辦番外篇票選,由我本人PK趙董,讓全民票選誰最惡。」

遠雄集團︰不打算做任何回應

遠雄集團發言人蔡宗易回應表示,不打算做任何回應,遠雄要把精神放在創造台灣就業環境及投資價值等事情上。

朱學恒去年底舉辦「年度十大惡人」票選,引發各界討論,至今仍餘波蕩漾。不只排名第四的苗栗縣長劉政鴻揚言提告,第十名的趙藤雄也要求朱舉證並道歉,趙還大動作在四大日報頭版登廣告自清,出席公開場合時,也直指「票選不公」,因朱學恒的網路票數比他還多。

朱學恒則是先郵寄附上三千元通告費的卡片給趙董,信中說明有男子沒錢買瓦斯,只好偷小吃攤瓦斯給太太洗熱水澡,該男子就住在遠雄建案附近的簡陋房舍,希望趙董發揮「善人」愛心救濟該男子,如不願捐款,至少幫他轉交三千元給該男子。

對於趙藤雄批評十大惡人票選不公,朱學恒也大動作回敬。他昨透露,他將舉辦番外篇之「矛盾大對決」票選,還製作票選宣傳海報,主角分別是「最強建商︱趙藤雄」與「最強無殼蝸牛︱朱學恒」。

朱學恒︰被怨不公 乾脆正面對決

朱學恒說:「趙董一直抱怨選舉不公,認為我才是惡人。既然他這麼耿耿於懷,那我們很樂意為台灣排名第十五名的富豪重辦一次選舉,由我本人和他PK,正面對決。」朱學恒昨已開始網路宣傳,週三開放網路投票與民眾街訪,讓全民決定「到底誰最惡」。

為了讓網路票選運作順暢,他還斥資三千元租借網路主機伺服器,比「十大惡人」票選還有規模,他也打趣說:「遊戲規則更比照媽媽寶寶票選活動,一個IP每天只能投一票,歡迎遠雄八千名員工都共襄盛舉。」朱學恒也表示,網路投票時間為期一週,並進行民眾街訪,下週三將公佈PK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