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5預購 台哥大、遠傳搶先起跑

2012/12/05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前天蘋果公司官網宣布iPhone5(見左上圖,路透)本月十四日在台上市與單機價格,國內電信業者昨日開始接受預約登記,台灣大哥大與遠傳在中午過後就接受網頁預購,中華電信則預定今天早上十點起受理預購。外傳iPad mini與iPad4也可能在十四日同時開賣。

遠傳電信預購網頁昨天中午上線,消費者只需填妥資料,不用預繳訂金,即可享有預購禮,不過預購禮數量有限,預購人潮熱烈,傍晚就已經發完。

中華電信今早十點起受理

中華電信則宣布,消費者只要透過預約網站填寫相關資料,系統將於廿四小時內發送認證簡訊至消費者預約門號,消費者須於活動截止前回覆簡訊,取得預約單號。

台灣大哥大目前網頁則僅讓民眾填寫聯絡資料,將在七日以簡訊通知消費者付訂金確認預購,消費者可在網路或實體店面預繳三千元訂金優先購買。

64GB建議售價近3萬元

iPhone5預計有黑配碳黑色及白配銀白色可選,目前建議售價為16GB台幣二萬一九○○元,32GB台幣二萬五五○○元,以及64GB台幣二萬八九○○元。

此外,有通路業者表示,iPad mini與iPad4可能在十四日同時開賣;蘋果達人董福興建議,如果首次購買iPad,可以考慮iPad mini 3G版,重量輕、記憶體讀取較以前機種快,隨身攜帶方便,隨時可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