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油價連6漲 汽油多3角

中油自今日零時起調漲國內汽、柴油價格,昨天各加油站均大排長龍。(記者方賓照攝)

中油自今日零時起調漲國內汽、柴油價格,昨天各加油站均大排長龍。(記者方賓照攝)

2009/06/13 06:00

〔記者高嘉和/台北報導〕國際油價攀高,台灣中油昨日宣布調漲國內汽、柴油價格,自今日零時起,九二、九五、九八無鉛汽油及酒精汽油價格每公升調漲○.三元,各式柴油價格每公升調漲○.二元,這是中油連續第六週調漲油價。

台塑石化也宣布自今日凌晨一時起調漲油價,漲幅與中油相同。

中油表示,依據浮動油價調整機制作業原則,本次汽、柴油價格每公升原應各調漲一.六元及二.二元(含上週汽、柴油未反映的○.八元及一.四元),但考量調漲後的稅前批售價較亞洲鄰近國家最低價的韓國來得高,為維持亞鄰競爭國最低價原則,這次汽、柴油僅各調漲○.三元及○.二元。中油表示,未反映部分將由中油先行吸收,等日後油價調降時再予回補。

6/13-6/19油價表

6/13-6/19油價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